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事为何在首例确诊一周后才公布 该公司股价下跌了吗

    新冠疫情病毒实在是令人感到害怕,你看前天百事公司8人确诊了,更是导致480人隔离了,所以新冠疫情病毒或许是无处不在。但是在百事确诊病例出现之后,有吃瓜群众想要知道百事为何在首例确诊一周后才公布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百事公司
    百事公司

    数据显示,截至6月20日24时,大兴区孙村乡磁魏路1号某食品公司共发现8例确诊病例,对于百事发生了确诊病例一事,引起了不少百姓的关注。但是很快,百事回应此事了,称目前已经对产品及厂区环境进行了全方位取样调查,测试产品安全,同时保证新发地疫情发生后生产的产品均已封存,所以百姓无需过于担心。

    有记者咨询此次的疫情会不会影响到公司产品销量等问题,但是百事公司暂时无回应。另外,百事发生确诊病例,公司股价再度引起热议,美东时间6月22日收盘,百事股价小幅下跌0.18%,报价为131.05美元,总市值为1818.32亿美元,盘后股价上涨0.24%,如果股民想要知道最新股价,可以去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