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涨300倍的医药股 恒瑞医药股价再创新高

    股票的实时行情是会受到某些因素影响的,近日医药股的话非常受关注,不同的医药股有很多,其中有暴涨300倍的医药股,市值一度突破5000亿元,那就是恒瑞医药了,那么这恒瑞医药的股价多少呢?

    恒瑞医药暴涨
    恒瑞医药暴涨

    今年以来,受疫情防控需要的推动,医药股涨势如虹。恒瑞医药其实是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的研究和生产基地。恒瑞医药最近三月来累计涨幅超41%,以惊人的涨幅领跑医药板块。

    恒瑞医药市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6月22日的早盘中,恒瑞医药(600276.SH)收于93.38元,实现涨幅0.43%,该股自开盘以来便以92.9元的价格一路飙涨至95.41元,市值超5000亿元。2003年10月份底部至如今的新高,不到17年恒瑞医药股价涨幅(复权)高达320倍。

    昨日恒瑞医药股价再创新高,作为A股医药股市值一哥,恒瑞医药在A股银行石油石化市值前排霸榜中突围,市值超越中国石化,成为A股市值排名第十的公司。恒瑞医药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致力于在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内分泌治疗药、心血管药及抗感染药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并逐步形成品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