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高速磁浮列车成功试跑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当然股票的行情向好是不少股民和投资者希望看到的。国内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列车试跑情况大家都有留意了,如今这国产高速磁浮列车成功试跑,那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磁浮列车相关概念股
    磁浮列车相关概念股

    高速磁悬浮将满足中国大城市点对点之间的运输需求,并且在技术带动和国际竞争中有战略意义。值得注意的是也将带给人们更舒适生活和享受,经济高速可持续发展,所以成功试跑,这些概念股要火!

    国产高速磁浮列车

    据悉,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交通系统的研制,是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轨道交通”重点专项课题。如今这国产高速磁浮列车历时4年,首次试跑成功,这标志着我国高速磁浮研发取得重要新突破。这一试跑的成功,将对国内高速磁浮列车板块带来一定的提振作用。

    建议投资者多关注磁浮列车所需基础材料方面的受益个股。部分磁浮列车相关领域概念股中,大家可以关注四方股份(601123.SH)、亚厦股份(002375.SZ)、建筑股份(002480.SZ)、天晟新材(300169.SZ)、银河磁体(300127.SZ)、交控科技(688015.SH)、中国中车(601766.SH)、中科电气(300035.SZ)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