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三类人群必须全面核酸检测 新冠检测概念股异动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三类人群必须全面核酸检测,依据人群风险等级把握好检测时序,重点区域要优先安排。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新冠检测相关股票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新冠检测股票今日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三类人群必须全面核酸检测
    新冠检测概念股

    据报道,北京三类人群必须全面核酸检测:凡是曾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或与其相关人员有过接触的必须全面检测,各类农贸市场、餐饮、食堂、外卖、快递、物流等人员必须全面检测,中高风险街乡、医务人员、防疫一线人员和交通、商超、银行等服务领域人员必须全面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新冠检测概念股今日早盘异动,基蛋生物(603387)股价大涨超过6%,金域医学(603882)、艾德生物(300685)涨逾4%,海特生物(300683)涨幅超过2%,华测检测(300012)、万孚生物(300482)、迪瑞医疗(300396)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跟涨。

    基蛋生物: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5亿,同比下降28.3%。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66.3%,同比降低6.0个百分点。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4992.8万,同比下降12.9%,低于营业收入28.3%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下降6%。期间费用率为35.8%,较上年升高接近2%,对公司业绩有所拖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