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称病毒已在全球层面稳固传播 医药股还会涨吗?

    据报道,世卫称病毒已在全球层面稳固传播,入院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在增加。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今年医药一直备受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医药概念股还会继续上涨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病毒已在全球层面稳固传播
    医药相关股票

    当地时间6月22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由于新冠肺炎在多个人口众多的国家蔓延,导致全球新增病例增加。这其中有些源于检测数量增加,但并不是主因,入院人数和死亡人数也都在增加,说明病毒已在全球层面稳固传播。

    有分析人士指出,部分医药股还存在机会,近日一些医药股有所回落,但医药股很快会出现回归,期待医药股来一波行情。至于应对策略,不要急于调仓换股,追涨杀跌,只要仓位不是很重,半仓以下股票没有跌破支撑位,还是可以等待机会来临的。

    值得一提的是,医药概念股有如下:浙江医药(600216)、易明医药(002826)、鹭燕医药(002788)、景峰医药(000908)、盘龙药业(002864)、新天药业(002873)、赛升药业(300485)、浙江震元(000705)、东北制药(00059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