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股市放假安排 港股周四休市周五开市

    还有两天就是端午节了,想必不少人都是在期待着端午假期到来,还有不少股民的话肯定是会关注股市的休市和开市情况的,那么在今年的端午节股市放假安排中是怎么样的呢?股市休市几天?

    端午节休市消息
    端午节休市消息

    在不同的节假日,股市其实都会有休市的,休市,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中国证券市场周一至周五为交易日,周六、周日为休市日,所以端午节的话股市也有休市,今年端午港股周四休市周五开市。

    端午节股市休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端午节共有三天的假期,时间在6月25日至6月27日。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到来,根据《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A股于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8日(星期日)休市,一共休市4天,6月2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值得注意的是,港股端午节当天(周四)休市,周五开市。南向的港股通将于6月23日(星期二)至6月26日(星期五)暂停交易。北向的沪股通和深股通则于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6日(星期五)暂停交易。其中美股正常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