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三类人群必须全面核酸检测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核酸检测是什么?自从疫情发生之后,相信不少市民都已经了解过了,因为在部分地区,有一些人群是必须要进行核酸检测的。目前消息也指出北京三类人群必须全面核酸检测,此消息出来之后,相关上市公司成为了股民关注的,有哪些可以了解一下呢?

    核酸检测概念股
    核酸检测概念股

    要知道,现在北京最新规定政策出台,凡是曾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或与其相关人员有过接触的必须全面检测,各类农贸市场、餐饮、食堂、外卖、快递、物流等人员必须全面检测,所以相关人员也要配合。另外,股民可以关注相关的上市公司,来看看!

    1、华大基因(300676):华大基因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盒产品率先获得中国、欧洲、美国和日本的相关注册审批及认证,并快速提升试剂盒的产能和检测通量,保证了公司检测产品及服务的供应。

    2、万孚生物(300482):万孚生物致力于快速检测(POCT)产品(包括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已经于2017年切入分子诊断POCT赛道,以约1.25亿元人民币认购POCT分子诊断公司AtlasGenetics13.63%的股权。

    3、迈克生物(300463):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一直以来专注于体外诊断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和服务。

    4、达安基因(002030):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中山大学雄厚的科研平台,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