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银行完成稳定股价措施 大股东增持逾1000万股

    长沙银行6月19日晚间公告称,6月17日至6月19日,该行第一大股东长沙市财政局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该行股份496.39万股,占总股本的0.1451%;副行长伍杰平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该行股份1.77万股,增持资金13.95万元。

    长沙银行
    长沙银行

    截至6月19日,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长沙市财政局累计增持股份逾1000万股,累计增持股份占总股本的0.2923%,累计增持资金7869.87万元。

    本次增持后,长沙市财政局持有该行股份占总股本的19.78%;长沙银行现任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及第一大股东提名或推荐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监事长等共18人累计增持24.38万股,累计增持金额190.42万元。

    根据长沙银行的《稳定股价方案》,相关增持主体承诺的增持股份数量和增持金额已完成,满足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毕及承诺履行完毕的条件,本次稳定股价措施已实施完成。

    3月13日,长沙银行发布了《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稳定股价方案的公告》,自2020年3月13日起6个月内,该行第一大股东长沙市财政局增持不低于1000万股,该行现任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及第一大股东提名或推荐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监事长等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57.4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