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短线大牛股选超跌+传媒 龙头非常强势容易吃涨停

    我已经连续2个星期一直在和朋友们强调传媒股了!传媒!传媒!传媒!传媒!传媒!短线大牛股的公式就是超跌+传媒!你要选滞涨,以及和抖音,网红有关系的股票,这样的股票每天都有涨停,如果还没上涨,之后也非常可能轮到。

    股票涨停
    股票涨停

    我表态很清晰,现在的股市,只要你不追涨,想亏很多钱是很难的。我都已经表态成这样了,难道还不够清楚么?如果大家有记忆,就知道现在的行情和2月初是非常像的。

    为什么股市会好?为什么近期股票容易涨?我已经连续分析了很多很多天了,我已经不想再多说了。道理很简单,一定是疫情越严重,对经济的伤害越大,股票越容易涨的!

    有朋友还担心中印会不会打仗,砸砸石头过家家,大规模打仗不太可能,不用担心。现在大家要做的事情,就是抓紧干!干什么?干传媒!干滞涨的轮动阵营。特别是现在,很多人都不敢看好的好行情初期,一定要胆子大。

    如果降存款利息,就是超级大牛市!不过我估计还不会降这么快,估计要等到8月9月才有了。接下来这一波行情,和去年2月,去年9月,今年1月2月一样!是一波小牛市!

    大家可以回忆一下新哥在以往3轮小牛市里的表现,每一次都有连续吃涨停的表现。前三轮小牛市,指数大致能涨10%-20%,新哥关注的表现大约是指数涨幅的2-3倍。

    再和大家讲一个最简单的道理。因为牛市来的,不管大小,绝大部分股票都会涨的。所谓绝大部分股票,就是80%以上的股票。既然大部分的股票,都会涨,你只需要持股待涨就行了。

    炒股的第一关键

    并不是股票涨了多少,而是判断什么时候有牛市。我已经全网独家,告诉你,小牛市马上就要来了。你信不信,是你的事,我说不说,是我的事。牛市来之前,大多数人就不可能相信。反正我明确表态了,你可以看到,每一次我都是在大家犹豫,质疑的时候提前表态的。

    炒股的第二关键

    并不是选股,而是牛市前子弹准备了多少,买了多少。买一万,翻一倍才赚一万,买十万赚一个板就赚一万,是完全不一样。所以第二关键,我也表态很清楚,重点看好。

    最后才是选股

    有些类型的股票,就是每一次都炒,每次炒都会涨幅不错。有些类型的股票,就是涨的少,涨得慢。至于板块轮动的顺序,不能说每一次都完全一样,但同一个阵营,大体上是非常类似的。历史上看,基本上相同股性的股票,都是先后轮涨的。

    新哥强就强在预测板块轮动比较强,现在明确告诉你,传媒还没轮完呢。至于板块怎么轮动,这一轮小牛市怎么才能赚更多。这就是付费核心粉丝才知道的了。很多朋友就不应该有这样的奢望,有钱赚就行了,不要贪图连轮动顺序都想搞清楚,轮流赚,赚太多。

    近期的行情,传媒还是没结束,为什么没结束?因为龙头依旧非常强势,龙头从长城影视到凯撒文化,龙头接力非常好,且非常非常强势。

    凯撒文化
    凯撒文化

    其次,传媒阵营,根本没有曝光。

    传媒阵营
    传媒阵营

    还有,超跌股作为6月的主线炒作非常明显,但到现在都没有曝光。还记得6月初,我给大家列的表吗?这张表22只股票,已经有13只股票这两周内吃涨停了。

    22只股票
    22只股票

    你最后会发现,这张表里的绝大部分股票,都很容易吃涨停,只不过炒作先后顺序不一样。总结一下,干!抓紧干!跟着新哥节奏,继续干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