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合顺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66

    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这聚合顺就是其中之一了,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新股上市的情况了,那么聚合顺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66,这聚合顺的新股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聚合顺新股上市
    聚合顺新股上市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随着股民的增多,打新股的人也不少,特别是中上了新股就如同白捡了一笔财,聚合顺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聚酰胺6切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聚合顺上市情况如何呢?

    聚合顺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聚合顺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66,发行价格7.05元/股,共发行股票7888.7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招股说明书显示,2016年至2019年,聚合顺实现营业收入8.61亿元、13.02亿元、20.25亿元和24.26亿元,同期实现净利润3396.73万元、6144.78万元、9618.02万元和1.00亿元,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

    值得注意的是,聚合顺募集资金净额约为5.06亿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为3.38元。发行后每股收益为0.31元。主营业务为:技术开发、生产:尼龙6新材料;销售:原材料(己内酰胺)及公司生产的产品;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