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科股份今日上市 首日顶格涨幅44%

    对于新股的上市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有留意,因为新股的上市是一个热点,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的,所以帝科股份今日上市,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那么这帝科股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帝科股份新股上市
    帝科股份新股上市

    不同股票的上市肯定有所不同,无锡帝科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帝科股份,主要产品为正面银浆,处于光伏产业中上游。目前,帝科股份已成为正面银浆市场的一线企业。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帝科股份涨幅如何呢?

    帝科股份涨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帝科股份今日上市,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42,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1亿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5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发行价格15.9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公开资料显示,帝科股份主要从事新型电子浆料等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半导体、显示照明等行业。值得注意的是,帝科股份首日获顶格涨幅44%,报22.94元每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