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又有5个地区升级为中风险 防疫股票还会上涨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又有5个地区升级为中风险,分别为:东城区永定门外街道、丰台区丰台街道、南苑(地区)乡等。目前,北京已有27个中风险地区。在疫情的影响下,防疫股票走势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防疫股票还会上涨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北京又有5个地区升级为中风险
    防疫股票有哪些

    国务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客户端小程序显示,截至6月16日15时,东城区永定门外街道、丰台区丰台街道、丰台区南苑乡、大兴区魏善庄镇、门头沟区永定(地区)镇升级为中风险地区。至此,北京已有一个地区被列为疫情高风险地区、27个街道(地区)被列为疫情中风险地区。丰台区花乡地区仍是全国唯一疫情高风险地区。

    需要注意的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前,防疫股票还会可能会继续上涨。据了解,口罩概念股今日午后异动,埃斯顿(002747)、南卫股份(603880)等多股涨停,华铁股份(000976)股价大涨超过5%,金鹰股份(600232)、申达股份(600626)、常山北明(000158)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埃斯顿: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2亿,同比下降2.7%;实现归母净利润6576.2万,同比下降35%。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亿,同比下降28.9%;归母净利润1400.2万,同比下降26.1%。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9.1亿。期间费用率为33.4%,较上年升高2.6%。经营性现金流大幅上升682.2%至1.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