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抗疫特别国债将发行 个人可以购买吗?

    要知道,股市当中有不少的股票可以关注,而且一些股票也可以获得盈利,但是股市当中风险也是极大的。然而现在首批抗疫特别国债将发行了,但是有投资者称,现在抗疫特别国债个人是否可以购买呢?对于这个问题,来看看答案。

    特别国债
    特别国债

    抗疫特别国债主要用于有一定的资产收益保障的公共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抗疫的相关支出,包括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财政贴息、减免租金补贴等。对于抗疫特别国债将发行一事,我们个人是可以购买的,所以想要购买的投资者可以了解一下。

    另外,昨天财政部已经发布最新公告了,将会在6月18日采取竞争性招标的方式发行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而且在6月19日正式开始计息,招标结束至6月19日进行分销。对于上市交易时间,也是公布了,在6月23日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