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曝挪威三文鱼养殖罪恶 相关概念股集体拉升现逆转

    6月11日新发地发生疫情以来,累计报告本地病例106例,首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但是同时,在新发地市场发现三文鱼案板检出含有新冠疫情病毒之后,三文鱼被推上了热论的风波。目前外媒曝挪威三文鱼养殖罪恶,但是此事并未影响到三文鱼概念股。

    三文鱼上市公司
    三文鱼上市公司

    根据了解,许多得病的三文鱼身上布满大如手掌的溃疡,有的已变成S型畸形鱼。统计表明,养殖三文鱼的死亡率高达20%,此外,高密度养殖也让鱼虱泛滥成灾。尽管三文鱼是这样养殖的,但是有不少消费者仍然喜欢吃三文鱼。

    另外昨天股市数据显示,与三文鱼业务相关的上市公司股票集体低开,不过,三文鱼概念股并没有一路走低,反而盘中集体拉升出现逆转。其中,獐子岛表现尤为抢眼,该股在低开4.18%后直线拉升,封死涨停,所以后期相关概念股或许迎来上涨的机会,是否值得关注?建议了解后期行情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