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新冠肺炎40例 医药板块还能强势多久

    不得不说,近段时间的股市差不多都是被新冠疫情影响着,有部分受益股也是迎来上涨的机会,所以这点不少股民都会关注的。但是现在31省区市新增新冠肺炎40例,医药板块你有没有在关注着呢?其实还能强势多久时间?来了解一下!

    医药板块
    医药板块

    根据数据显示,港股周一全日低位震荡,恒指收盘下跌2.16%报23776点,失守两万四大关。但是,多只医药标受到资金追棒,所以也迎来了上涨的空间。沛嘉医疗-B(09996.HK)周一大涨近7%,已经连涨5日;君实生物-B(01877.HK)最近两个交易日逆势上涨近10%;康希诺生物-B(06185.HK)周一也表现强势,上涨6.55%。

    另外,药明康德(02359.HK)、复星医药(02196.HK)也有不错的表现。虽然现在31个省区市新增40例,其中本土32例,但是后期的医药板块或许还能继续强势,所以股民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