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 美股会不会再次暴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目前感染病例已经达到2110182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16081例。在疫情对经济造成重大影响的情况下,美股走势自然被受到关注。那么,美股会不会再次暴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据报道,截至美东时间6月15日下午,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110182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16081例。与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18834例,新增死亡病例375例。纽约州有感染病例383944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30856例。另外,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加利福尼亚州和马塞诸塞州也出现了超过10万例感染病例。

    当地时间6月15日,美股三大股指低开,伴随着美联储宣布将采取提振经济的新措施,三大股指盘中反弹冲高。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指数、标普500指数分别涨0.62%、1.43%、0.83%。美国大型科技股及金融股上涨,苹果涨逾1%,亚马逊涨超1%,奈飞涨1.78%;摩根大通涨1.42%,高盛涨逾2%,花旗上涨1.44%。

    需要注意的是,鲍威尔上周强调,新冠肺炎大流行造成的不确定性还在持续。还有分析人士指出,疫情对于美国经济的影响有可能会进一步扩大。在上述情况下,美股暴跌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总而言之,在疫情尚未结束前,大家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