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超209万例 美股还会再次熔断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超209万例,目前已经达到2090358例,死亡病例为115645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美国股市走势一直备受大家关注。那么,美股还会再次熔断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新冠肺炎超209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据报道,截至美东时间14日16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超过209万,死亡病例超过11.5万。在得克萨斯州,住院患者人数在本周持续攀升,仅6月13日当天就有2200多人因病情严重住院治疗,达到得州单日新增新高。在病例激增的18个州中,俄勒冈州、内华达州等州在过去一周中的确诊病例都比前一周增加了超过50%。

    上周五,美股在经历过周四的暴跌行情后三大指数全线反弹,市场情绪有所恢复。盘中,纳斯达克指数率先转跌,标普再度跌破3000点整数大关,然而Moderna发布消息称公司疫苗实验取得良好进展,恐慌情绪指数VIX回吐大部分涨幅,标普回升至3000点上方;尾盘波音股价大涨超过10%,标普涨超1%,小盘股指数罗素2000涨幅超过2%。

    需要注意的是,美联储近日对美国经济前景做出悲观评估。此外,不少人对新冠疫情二次爆发还是比较担忧的,疫情或许在7、8月份才会有所改善了。从上述的情况来看,美股再次熔断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