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只“传媒”股 为什么选中的慈文传媒能涨停?

    昨天(6月9日)哔哥在微信公众号文章里明确表态,今天(6月10日)要做名字中带“传媒”的个股,今天大家做了吗?吃到涨停了吗?非常荣幸,哔哥我在传媒娱乐板块20只名字带“传媒”的个股中选到并吃到一个涨停板!话不多说,先看截图!

    哔哥今天(6月10日)的操作是这样的:

    股票操作图
    股票操作图

    1、分2次买入慈文传媒,收获涨停!2、卖出指南针,小赚!3、卖出赣锋锂业,小亏!4、持有盛屯矿业,小赚!

    今天的股票是这么走的:

    盛屯矿业
    盛屯矿业

    1、盛屯矿业,我的观点一直都是等待突破平台,今天顺利突破了,当然不卖咯。

    赣锋锂业
    赣锋锂业

    2、赣锋锂业昨天是因为港股涨了8%,A股没怎么涨才买的。今天港股高开低走,不符合预期,所以果断止损。虽然后面涨起来了,但因为逻辑破了,因此出局是没有问题的,就算亏损也认了,但不能因为亏钱就死扛,不走,这是大家亏钱最多的原因之一。

    指南针
    指南针

    3、指南针我是继续看好的,筹码非常集中,我只是做高抛低吸而已,只要不跌破涨停板底部,就继续重点关注。

    4、慈文传媒怎么选到涨停的,下面具体分析。

    最终持仓是这样的:

    最终持仓
    最终持仓

    今日(6月10日)总资产:219252.87(+3940.62),总仓位:48.3%;昨日(6月9日)总资产:215312.25,总仓位:55.3%。初始资金:200000,至今涨幅:9.63%。

    接下来就是哔哥教学时刻,大家认真听讲!我是怎么一步步选到慈文传媒的?

    1、打开传媒娱乐板块,将名字带“传媒”二字的个股放入自选股(共20只)。

    自选股
    自选股

    2、按流通市值从小到大排序,剔除掉流通市值大于100亿的,(剩13只)。原因:流通市值越大,主力越不好拉升,越不容易拉升,越难涨停!

    3、剔除掉已经涨过的,剔除掉开盘涨幅大于3%的,(剩9只)。

    4、昨天(6月9日)讲了一个重点:找股价在“3点4段关键位”附近的,(剩6只)。具体可以回顾之前文章《股票支撑位、压力位怎么找?学会这个方法,关键位置轻松寻得!》

    5、最后从6只中敲定慈文传媒是因为底部筹码集中,上方套牢盘筹码少!

    慈文传媒
    慈文传媒

    明日(6月11日)操作策略与方向参考:1、操作策略:仓位保持50%以下,不要乱追高。2、方向参考:6只中有2只都涨过了,其他4只可能还有机会;金融股。

    你行你就上,不行听我哔,今天的课程是不是非常精彩,不过哔哥就先聊到这儿,下周哔哥再给大家继续哔哔。如果想第一时间看哔哥的炒股分享,可以关注哔哥的个人微信公众号“财经哔哥”,每天晚上八点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