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视传媒个股异动 慈文传媒大幅拉升2.14%

    影视传媒的公司是有不少的,当然现在的时代当中是离不开传媒的,影视传媒的行业发展是越来越好的,当然这影视传媒的股票也是有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影视传媒个股异动,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影视传媒概念股如何
    影视传媒概念股如何

    如今看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放松方式。平时我们观看的这些精美节目、广告都离不开专业的传媒公司的精心制作。其实影视传媒的概念股票是有很多的,慈文传媒公司应该有人有听说过的,这慈文传媒大幅拉升2.14%,我们一起来看看!

    影视传媒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今日,这影视传媒个股异动,慈文传媒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6次。而且慈文传媒附加大幅拉升2.14%,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该股9.54元/股,成交量11.6416万手,换手率2.89%,振幅4.71%,量比6.52。

    慈文传媒公司主要从事从事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移动休闲游戏研发推广和渠道推广业务及艺人经纪业务。影视传媒概念股的话大家还是可以关注300071华谊嘉信、300251光线传媒、601858中国科传、300133华策影视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