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 超丰田成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公司

    美国时间6月10日,特斯拉的股价突破10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达1901亿,超越丰田的1812亿,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特斯拉为何股价大涨创新高?背后原因竟然是因为他!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竞争对手Nikola发布电动皮卡宣传火热,Nikola是一家电动和燃料电池卡车初创公司,该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与特殊目的并购公司VectoIQ进行了合并,并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据悉,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一直都在利用推特和采访来宣传其准备发布一款电动皮卡的计划,而在过去一周时间里,Nikola股价已经上涨了一倍以上。而这款皮卡将与特斯拉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展开竞争。

    马斯克发话:是时候要全力以赴将Tesla Semi投入批量生产了

    Tesla Semi是特斯拉2017年正式发布的电动半挂式卡车,拖车内装载的是特斯拉生产的电池组,曾承诺于2019年底投放市场,但此后又被延后到2020年底小批量生产。而最新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上,首批特斯拉Semi的交付时间再一次推后到了2021年。

    据悉,此前特斯拉曾被竞争对手Nikola告上法庭,原因正是Tesla Semi的外形涉嫌抄袭Nikola的电动卡车。

    此外,投资者还预计马斯克将会推出新的“百万英里”电池技术,为未来的特斯拉汽车提供更长的寿命、更低的成本和更好的续航里程。

    目前,马斯克并未透露特斯拉Semi生产时间表,甚至我们都不知道它将在哪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