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呼吁疫苗应为全球公共产品 这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新冠疫情病毒疫苗何时会上市?其实现在全球市民关注新冠疫苗,一旦研发成功,将会有更多的市民受益,而且我们也不会害怕疫情了。不过现在世卫呼吁疫苗应为全球公共产品,确保需要疫苗的人群都能获取,受到此消息的影响,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受益,有哪些可以关注呢?

    新冠疫苗板块
    新冠疫苗板块

    疫苗是防控传染病最有效的手段,如果疫苗应为全球公共产品,将会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毕竟新冠疫苗也是很重要。然而在新冠疫苗未上市之前,有股民已经关注以下这些疫苗上市公司了,至于有哪些可以关注了解,现在小编推荐给大家!

    国内参与新冠肺炎疫苗研制工作的A股上市公司有如下:智飞生物(300122)、沃森生物(300142)、未名医药(002581)、华兰生物(002007)、辽宁成大(60079)、康泰生物(300601)、博雅生物(30029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