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超1.52万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苹果公司的发展,不少投资者都有关注,当然这苹果旗下的产品有很多,在市面上深受果粉们的喜爱,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市值超1.52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那么苹果的股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市值
    苹果市值

    其实这苹果公司的股价保持着旺盛的上升通道,而且市值也是在创新高的。当然这苹果市值的创新高是离不开利好消息的刺激的,其中就有这新一代手机iPhone12系列,将于7月开始生产,所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月11日,美股开盘,科技股持续走高,苹果、微软、亚马逊、谷歌、Facebook等巨头均创历史新高。值得注意的就是昨日,苹果股价继续涨2%,达到350.85美元,苹果市值超1.52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苹果成为首家市值达到1.5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此前瑞信将苹果公司的目标价从260美元上调至295美元,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瑞信称该公司AppStore业务正在加速增长。目前5G手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国内5G新基建建设力度加大,所以iPhone12的销量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