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行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将萎缩5.2% 会影响A股吗

    全球经济会是怎么样一个结局?其实大家都是想要知道的,毕竟全球经济也是会影响到我们的利益问题。目前世行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将萎缩5.2%,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导致经济萎缩。但是经济萎缩的背后会不会影响到A股走势?

    A股分析
    A股分析

    据了解,如今全球经济将在2020年陷入衰退,而严重依赖贸易、旅游、大宗商品出口和外部融资且医疗系统薄弱的经济体受疫情冲击最大。但是对于A股来说,今天三大指数集体上涨,文化传媒板块领涨,所以说并未受到影响。

    另外,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53%,深成指上涨0.64%,创业板指上涨1.36%,北上资金净流入近40亿元。下半年A股基本面趋势向上有望得到确认,所以A股需要关注一下。不过现在全球经济预计将萎缩5.2%,恢复经济才是最重要的一点,所以我们希望疫情早日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