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治疗性抗体进入临床试验 医药概念股或上涨

    新冠肺炎治疗一直都是在关注着,毕竟这也是关乎到我们利益问题,更是关乎到我们生命安全。目前消息指出新冠肺炎治疗性抗体进入临床试验,首例受试者给药在上海完成,受此消息影响,医药概念股或许再次迎来上涨的机会。

    医药上市公司
    医药上市公司

    2020年国内医药相关股票有如下:未名医药(002581)、山河药辅(300452)、卫信康(603676)、海正药业(600267)、欣龙控股(000955)、尔康制药(300267)、仁和药业(000650)等。

    以上这些医药概念股都是值得关注的,或许在近期都会迎来一个不错的表现,但是投资需要谨慎。目前新冠肺炎治疗性抗体进入临床试验,这是全球首个在健康受试者中,开展的新冠病毒中和抗体临床试验,候选新药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也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