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称防控目标是无第二波疫情 这些抗疫股可了解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文宏称防控目标是无第二波疫情。张文宏医生表示,国际上第二波疫情已呼之欲出,反弹的力度甚至超过第一波。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抗疫防疫股票也受到了一些人的关注。那么,抗疫防疫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防控目标是无第二波疫情
    抗疫防疫相关股票

    6月7日,张文宏医生在上海接受采访时,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作出最新判断。他强调,中国的防控目标是——不受全球第二波疫情影响。张文宏医生进一步分析表示,国际上第二波疫情已经呼之欲出,不少国家的高峰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巴西、俄罗斯、印度的高峰还未看到,因此(感染人数)也不知什么时候会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A股防疫抗疫相关股票有如下:万孚生物(300482)、智飞生物(300122)、大立科技(002214)、理邦仪器(300206)、红豆股份(600400)、鱼跃医疗(002223)、英科医疗(300677)、九洲药业(603456)、安科生物(300009)、乐普医疗(300003)、迈瑞医疗(300760)、雅本化学(300261)等。

    乐普医疗: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6.7亿,同比下降超过11%;实现归母净利润3.8亿,同比下降34.1%;每股收益为0.22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73.7%,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净利率为23.4%,同比降低7.4个百分点。公司今年一季度营业成本4.4亿,同比下降超过11%,低于营业收入11.3%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下降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