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赢激光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联赢激光,申购代码为787518,股票代码为68851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1.00万元。那么,联赢激光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联赢激光什么时候上市
    联赢激光上市时间

    公司是一家精密激光焊接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从事精密激光焊接机及激光焊接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其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池、汽车制造等制造业领域。据悉,联赢激光客户群体覆盖包括国轩高科、比亚迪、泰科电子、宁德时代、长盈精密、松下、格力智能、中航动力等。

    2016年至2019年1-6月,联赢激光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16亿元、7.28亿元、9.81亿元、4.51亿元;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分别为4.29亿元、6.29亿元、4.79亿元、3.30亿元。在研发方面,截至2019年12月31日,联赢激光拥有激光焊接相关专利125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另外还拥有114项软件著作权。

    联赢激光网下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6月1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联赢激光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联赢激光应该会在6月下旬正式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