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新冠逾23万例 该国股市会出现大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印度新冠逾23万例,目前确诊病例已经达到236657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超意大利,居全球第六。在疫情的影响下,印度股市走势也受到了一些人的关注。那么,随着疫情的蔓延,印度股市会大跌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印度新冠逾23万例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6月6日早上,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236657例,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意大利,居全球第六。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9887例,为单日最大增幅;新增死亡病例294例,累计死亡病例6642例。值得一提的是,印度从6月8日起购物中心、饭店、旅馆和宗教场所都会开放。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印度股市此前跌幅超过10%,3月曾两次触发熔断机制,印度两大股指之一的敏感30指数此前更是大跌3059.76点,跌幅超过10%;另一大股指Nifty50指数一度跌至7812.30点,跌幅为10.6%。有分析指出,人口密度大、加上相对紧张的医疗资源,是印度始终面临疫情高风险的主要原因。

    印度部分专家认为,印度疫情的高峰期还没有到来,可能会在7-8月份才能到。除疫情外,今年印度的高温天气也为印度的复工复产蒙上了阴影。如果疫情进一步恶化,该国经济发展将会受阻,其股市有可能会再次大跌。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