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内将建5G基站60万个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受益

    去年的今天,中国发放了首张5G牌照,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那个时候,5G基站正在快速建设中。然而,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现在中国的5G基站建设超过25万个。现在工信部预计,2020年内将建5G基站60万个,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在这个消息的影响下,也将会带动A股市场的5G概念股的走势,这些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受益。

    5G相关概念股
    5G相关概念股

    今天是我国5G牌照发放整一周年时间,举行了一场5G发牌一周年线上峰会,在会议上,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鲁春丛披露,在产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5G取得积极进展,预计今年年底,我国将建设5G基站超过60万个,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并预计2020年底,5G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8亿部。

    总得来说,我国5G基站的巨大变化,这个时候,也能使得基站供应链充分受益。其中,相关上市公司包括:中兴通讯、世嘉科技、新易盛、天孚通信、中际旭创、东山精密、通达集团、世嘉科技、大富科技、立讯精密等,这些相关股票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