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暴涨近57% 最新市值10.25亿美元

    最近,相信很多朋友都在关注瑞幸咖啡最新动态吧!瑞幸“自我爆雷”的事件已经持续发酵两个多月了,大家对于瑞幸咖啡公司的股票行情都非常关注,据说,昨天瑞幸咖啡暴涨近57%,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该公司股价以及市值是多少?

    瑞幸咖啡股价多少
    瑞幸咖啡股价多少

    其实,这段时间里,瑞幸遭遇很多事情,大股东清仓、股价暴跌、多名高管“下课”等等,这些消息都备受外界的关注。然而,自从复盘交易之后,公司股票上演过山车行情,周四美股收盘得知,瑞幸咖啡暴涨近57%,目前最新市值10.25亿美元。

    昨日瑞幸咖啡高开逾5%,盘中股价持续拉升涨幅一度超90%,随后涨幅持续收窄,至收盘报4.05美元,涨56.98%,最新市值10.25亿美元。全日成交11.42亿美元,换手率高达293.76%。从昨日极高的换手率来看,公司股价暴涨主要是资金面因素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