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031宝通发债怎么样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宝通科技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53,债券简称为宝通转债,申购代码为370031,申购简称为宝通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宝通配债。那么,370031宝通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370031宝通发债怎么样
    宝通发债申购价值

    宝通科技发行的可转债规模为5亿元,规模小,转股价20.8元,最新平价为101元。转债评级AA-,期限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5%、0.8%、1%、1.5%、2.5%、3.5%,到期赎回价115元,面值对应的YTM为3.34%,债底为83.2元,保护性相对来说比较弱。另外,其他条款保持主流设置。

    定价方面,宝通正股当前价格21.01元,对应的转债平价为101.01元,参考兄弟、金禾等相似个券并结合正股基本面判断,宝通转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应该在15%附近,对应价格在116元左右。中签率方面,股东配售比例预计为50%,网上申购金额5.3亿元,则中签率应该在0.005%附近。

    值得一提的是,宝通科技游戏业务出海能力强,整体成长性好,工业互联网、VR均是正股催化剂,感兴趣的投资者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宝通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7月上旬。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