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5例境外输入 医用耗材概念股可投资吗

    不得不说,疫情的确是可以影响到股市走势的,如果疫情继续恶化,那么对于一些股票来说影响很大,甚至会造成损失,不过也有一些股票会迎来红利的。比如现在31省区市新增5例境外输入,股民自然就会关注医用耗材概念股了,但是还值得投资吗?

    医用耗材上市公司
    医用耗材上市公司

    2020年6月4日0—24时,湖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3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病例。看着国内的疫情逐渐变零,的确是一件好事,所以现在疫情得到了控制,但是后期医用耗材概念股还是值得关注的,来看看介绍。

    大博医疗(002901):大博医疗主营业务系医用高值耗材的生产、研发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骨科创伤类植入耗材、脊柱类植入耗材及神经外科类植入耗材、微创外科类耗材等。

    康德莱(603987):公司主要从事输注、护理、心血管介入等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注射器、输液器、穿刺针、导丝、造影导管、球囊扩张导管等,在临床上广泛应用。

    健帆生物(300529):公司是具有创新技术的血液净化产品提供商,主要从事血液灌流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