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抢购中国自行车 相关概念股快速拉升

    受到疫情的影响,国外除了抢购中国医疗物品之外,中国制造的生活用品也成为抢购对象,先是美国抢购冰箱,现在又迎来欧洲抢购中国自行车,发现在5月份中国自行车和电动车对欧出口量暴涨。受此影响,今天A股市场上,自行车相关概念股快速拉升。

    自行车相关公司
    自行车相关公司

    根据数据显示,中国自行车和电动车被欧洲市场疯狂抢购,西班牙销量涨超22倍。不仅让不少生产厂家加班加点,甚至发现对欧出口订单排到1个月后。其实,中国自行车海外订单火爆的背后是,欧洲疫情缓和,各国开始逐步“解封”。欧洲人为了安全,不敢乘坐公共交通,只能改变出行方式,骑行自行车健康又安全,还低碳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自行车相关概念股也迎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多只相关股票纷纷上涨,其中包括“”上海凤凰(600679),信隆健康(002105)涨停,姚记科技(002605)、中路股份(600818)、永安行(603776)、八方股份(603489)等等。

    上海凤凰(600679):生产销售自行车、助动车、两轮摩托车、童车、健身器材、自行车工业设备及模具,与上述产品有关的配套产品。信隆健康(002105):生产经营运动器材,康复辅助器材,计算机配件,铝挤型锻造成型(制品)。自行车车把、车把立管、坐垫管、避振前叉及管料成型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