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疯抢中国自行车 相关概念股闻声大涨

    继口罩、呼吸机之后,自行车海外订单迎来火爆状态,居然出现欧洲疯抢中国自行车的一幕。受此消息的影响,直接反映到A股市场上,这几天自行车、电动车相关概念股闻声大涨,那么,自行车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自行车相关股票
    自行车相关股票

    如今,中国自行车也成为欧美市场上疯抢商品。其实,欧洲疯抢中国自行车的背后是,随着欧洲疫情缓和,各国开始逐步“解封”,为了安全起见,出门只能选择自行车作为代步工具。并且欧洲政府为了鼓励市民骑自行车,还提供补贴,补贴最高为500欧元,约合4000元人民币。

    受此影响,中国自行车和电动车出口量暴涨,上万元的“土豪”车型也被抢购一空,生产厂家加班加点,订单仍然排到1个月后。让人吃惊的是,5月西班牙市场自行车销售额上涨超过22倍,意大利、英国也都上涨了4倍左右。

    由此可见,这场疫情意外促进了全球的节能减排工作,后疫情时代骑行将成为热潮。A股市场上,自行车相关概念股集体大涨。其中,上海凤凰的股票已经连续两日涨停,还有信隆健康、中路股份、永安行、新日股份等,这些自行车、电动车概念股涨势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