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禁止生产销售一次性塑料制品 相关股票会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河南禁止生产销售一次性塑料制品,力争到2025年,全省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量大幅减少。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塑料制品相关股票会不会受到影响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塑料制品相关股票今日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河南禁止生产一次性塑料制品
    塑料制品概念股

    近日,经河南省委深改委研究同意,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厅印发《加快白色污染治理促进美丽河南建设行动方案》。其中提到,力争到2025年,全省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量大幅减少,塑料污染得到有效控制。据悉,具有代表性的郑州、洛阳昌等4个城市开展试点示范,积极探索塑料制品禁限管控模式,逐步推广到各市县。

    值得一提的是,塑料制品概念股并未下跌,而是小幅上涨,商赢环球(600146)涨停,哈工智能(000584)股价大涨超过5%,银禧科技(300221)涨逾2%,天晟新材(300169)、安利股份(300218)、王子新材(002735)、浙江众成(002522)等个股也有小幅上涨。

    安利股份: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6.9亿,同比增长接近1%;实现归母净利润7111.3万,同比增长208.6%。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9.9%,同比提高1.9个百分点,净利率为4.3%,同比提高3.0个百分点。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13.6亿,同比下降超过1%,营业收入同比上升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