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免税额度提高至10万 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备受关注

    众所周知,最近几年来,海南各方面都迎来重大发展,其中旅游业发展速度是最快的。然而,现在国家有出台相关政策来助推海南旅游业,其中,将海南免税额度提高至10万,这个方案将对其旅游业发展产生重大利好。这个时候,A股市场上,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备受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有哪些相关股票?

    海南概念股
    海南概念股

    在6月1日晚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方案》提出,离岛免税额度由3万提高至10万,岛内居民基于正面清单免税购买进境商品、支持在海南试点开放第七航权,允许相关国家和地区航空公司承载经海南至第三国(地区)的客货业务等。

    然而,海南免税额度提高至10万消息曝出之后,A股市场上的海南自贸港概念股也自然备受关注。主要包括:中国国旅、海南橡胶、罗牛山、海南瑞泽、海峡股份、海汽集团、美兰空港、海南高速、中航三鑫、渤海轮渡、大东海A、海南海药、复星旅游文化等,这些相关股有望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