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5例境外输入 A股后市将如何表现?

    国家卫健委网站最新消息又来了!6月1日0—24时,31省区市新增5例境外输入,以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其实,自从爆发疫情起,投资者一直很关注A股市场的走势,受到疫情的疫情的影响,A股后市将如何表现?一起来了解一下。

    A股最新走势如何
    A股最新走势如何

    在6月份首个交易日,券商股的带领下,A股再次上演逼空行情,三大股指一路单边上行,其中沪指收盘上涨2.21%,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然而,根据专家分析,6月份A股市场可能提前迎来翻身机会,主要有三大推动因素,一是全球资本市场的大反弹;二是从资金流动性;三是经济面的改善。

    虽然全球疫情持续发酵中,但美股市场的表现却反弹上涨,从5月份开始,美股已经出现强劲回升的情况,主要是受到经济复苏的预期,美联储采取无限量化宽松政策将基准利率降到零等,从这些方面已经大大改善了市场的流动性,所以说,6月份A股有望出现补涨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