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果暴发新一轮埃博拉疫情 相关概念股一览

    埃博拉疫情不少人都有所耳闻,这是在刚果民主共和国流行的埃博拉出血热疫情,如今,多地的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就有消息称刚果暴发新一轮埃博拉疫情,那么这股市中,埃博拉病毒概念股有哪些呢?

    埃博拉概念股有哪些
    埃博拉概念股有哪些

    首先要了解,埃博拉病毒是一种十分罕见的病毒,也引起医学界的广泛关注和重视的。全球都还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现在埃博拉病毒又来了,最近的世卫组织,可谓“压力山大”,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刚果埃博拉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6月1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刚果(金)政府今天宣布该国暴发了新一轮埃博拉疫情,目前已有6名感染者,其中4人已死亡。这是自1976年以来刚果(金)第11次发生埃博拉疫情。

    埃博拉病毒概念一共有12家上市公司,其中5家埃博拉病毒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7家埃博拉病毒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埃博拉疫情相关概念股,大家可以关注达安基因(002030)、振东制药(300158)、四环生物(000518)、海王生物(000078)、智飞生物(300122)、联环药业(600513)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