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取消2000多份员工offer 今年营收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谷歌取消2000多份员工offer。谷歌还表示,对于通过代理机构招聘的员工,公司不会安排入职。在疫情的影响下,谷歌今年营收情况也受到了一些人的关注。那么,谷歌今年营收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谷歌取消2000多份员工offer
    谷歌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谷歌取消对2000多份承包商或临时雇员的工作offer,这些offer已经与谷歌相关公司签约。上个月,谷歌CEO皮查伊表示,由于新冠给众多产业带来不确定性,所以招聘投资速度会放缓。在备忘录中,皮查伊还透露说2019年公司增加员工2万人,2020年的招聘计划一样。当时谷歌已经增加新员工4000人,很快还会有1000人入职。

    此前,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了2020年Q1财报,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Alphabet营收411.5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亿元),同比增长13%,净利润68亿美元,同比增长3%。而在各个业务上,谷歌网站营收285.40亿美元,其中谷歌搜索营收为245.02亿美元,YouTube广告业务营收为40.38亿美元;谷歌云营收27.77亿美元。

    以上便是“谷歌取消2000多份员工offer”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小伙伴们炒股千万不要过于激进,尽量将自己的仓位控制在5层以下,这样即使股市大跌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