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飞船两名宇航员进入国际空间站 航天股或迎催化剂

    据最新消息显示,SpaceX载人龙飞船两名宇航员进入国际空间站,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商业载人航天发射。有分析表示,受上述消息的影响,A股航天概念股或将迎来强催化剂。那么,航天概念股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两名宇航员进入国际空间站
    航天概念股

    近期以来,航天相关的催化事件便层出不穷,例如长五B成功搭载新一代载人试验飞船首飞、中国火星探测器计划7月发射等。有分析指出,由于轨道资源比较有限,美国SpaceX公司的星链计划若发射成功,将极大限制其他国家在该高度轨道部署卫星的能力,商业航天巨大的市场前景和轨道资源争夺的迫切程度将促使我国大力发展商业航天。

    值得一提的是,A股航天概念股目前有:乐凯新材(股票代码:300446)、航天动力(股票代码:600343)、航天机电(股票代码:600151)、康拓红外(股票代码:300455)、中国卫星(股票代码:600118)、航天工程(股票代码:603698)、四维图新(股票代码:002405)、航天电子(股票代码:600879)等。

    乐凯新材:乐凯新材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8亿,同比增长超过5%;实现归母净利润1.1亿,同比增长6.3%。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33.6万,同比下降接近50%;归母净利润1042.7万,同比下降65.2%。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1.1亿,同比增长4.4%,低于营业收入5.3%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