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触及1400元

    不同股票的行情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贵州茅台是大家熟知,并且多数人都爱喝的白酒之一了,特别是茅台酒在市面上的受欢迎,其实股价也有投资者关注,近日就有消息称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如何
    茅台股价如何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大型国有企业,其主导产品贵州茅台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如今这贵州茅台股价站上1400元创历史新高,所以对于龙头白酒股,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贵州茅台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贵州茅台股价不同的时期有涨跌,今日贵州茅台股价触及1400元,再创历史新高,截至10:15,贵州茅台涨2.37%,报1399元/股,总市值达1.76万亿元。白酒股继续上涨,泸州老窖、山西汾酒涨超3%,今世缘、酒鬼酒、洋河股份均涨超2%。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龙头白酒股,券商看多热情不减。目前白酒板块估值较为合理,长期投资价值凸显,建议关注确定性较强的高端酒、弹性较大的次高端及区域酒优质标的布局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