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 哪些上市公司可以生产?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海外民众囤积食物,冰箱成为抢手货。据了解,我国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对于投资者而言,可以生产冰箱的上市公司自然也会关注。那么,哪些上市公司可以生产冰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
    冰箱上市公司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海外民众囤积食物,冰箱开始成为抢手货。从2月起,冷柜冰箱的流量开始上涨,近3个月询盘上涨达到了327%。在美国,肉类加工厂接连关闭,冰柜和大容积冰箱更成为刚需。而全球的冰柜冰箱7成左右来自中国,剩余30%因海外疫情严重产能受限。据悉,我国的冰箱出口订单已经排到8月份。

    据了解,A股冰箱行业的上市公司有如下:澳柯玛(股票代码:600336)、美菱电器(股票代码:000521)、美的电器(股票代码:000527)、青岛海尔(股票代码:600690)、海信电器(股票代码:600060)、小天鹅(股票代道:000418)、深康佳A(股票代码:000016)、四川长虹(股票代码:600839)。

    澳柯玛: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2.8亿,同比下降接近15%;实现归母净利润2074.2万,同比下降43.8%。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1.7%,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净利率为1.7%,同比降低0.8个百分点。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10亿,同比下降15.3%,高于营业收入14.9%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