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股价暴涨 盘中涨幅一度超过70%

    不同品牌的咖啡有很多,经常购买咖啡的人应该都有了解到瑞幸咖啡品牌了,近段时间瑞幸咖啡的消息格外受关注,从财务造假到停牌等,其股价都是由投资者留意的。就有消息称瑞幸咖啡股价暴涨,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瑞幸咖啡股价涨幅
    瑞幸咖啡股价涨幅

    瑞幸咖啡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了,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2020年4月2日,因虚假交易额22亿,瑞幸咖啡盘前暴跌85%,5月19日,瑞幸咖啡被要求从纳斯达克退市,瑞幸咖啡股价盘中涨幅一度超过70%,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幸咖啡最新股价

    据了解,不同公司的股价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多数人都在看着瑞幸咖啡被强制摘牌,但是在美股开盘后,瑞幸咖啡股价暴涨,盘中涨幅一度超过70%,回升到2.4美元之上,之后有所回落,但至截稿时涨幅依然超过50%,同时成交量达1.23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经历了复牌后三天大跌近70%后,瑞幸咖啡继昨日大涨超过50%,盘中延续涨势,一度上涨超过30%。尽管连续两天反弹,但瑞幸咖啡仍然是高风险股票。截止目前,瑞幸咖啡官方尚未披露摘牌听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