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长 罢免提议未获通过

    据最新消息显示,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长,这意味着在瑞幸咖啡董事局内斗的首个回合中,陆正耀领先。据媒体透露,瑞幸咖啡内部如今已经出现争夺公司控制权的局面。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董事长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据报道,瑞幸咖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备案文件中称,陆正耀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根据瑞幸咖啡的组织章程细则第101条,建议罢免陆正耀职务的提议未能获得出席此次董事会会议、并于会上进行投票之其他董事不少于三分之二的赞成票。所以,陆正耀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兼董事长。

    有媒体表示,瑞幸咖啡内部已出现争夺公司控制权的局面。以陆正耀为首的公司管理层,和以黎辉、刘二海为代表的机构股东、独立董事形成了夺权的两大阵营。为了反制陆正耀“换血”董事会,董事会内其他董事和独立董事决定抢先在昨日举行董事会议,罢免陆正耀职务。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此次的反制并没有成功。

    以上便是“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长”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瑞幸咖啡已于6月29日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停止交易,进入退市程序,公司股价也定格在了1.38美元/股,相较上市时的发行价缩水了9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