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宣布禁用羟氯喹治疗新冠 相关股票会受影响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法国宣布禁用羟氯喹治疗新冠,法国卫生部对此予以证实。此前,羟氯喹可以治疗新冠肺炎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而相关股票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在禁用羟氯喹的消息传出后,相关股票会受影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法国宣布禁用羟氯喹治疗新冠
    羟氯喹相关股票

    当地时间5月26日,法国政府宣布禁止使用羟氯喹治疗新冠病毒。据报道称,世卫组织宣布暂停羟氯喹治疗新冠试验后,法国成为第一个禁用羟氯喹治疗新冠的国家,法国卫生部对此予以证实。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多次推荐羟氯喹药物、甚至以身试药。但5月24日他在一档节目中透露,自己已结束服用羟氯喹的疗程。

    据了解,国内羟氯喹相关股票有:众生药业(股票代码:002317)、精华制药(股票代码:002349)、*ST河化(股票代码:000953)、福安药业(股票代码:300194)等。值得一提的是,上述A股上市公司相关业务占比较低,因此受到的影响是极低的,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