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2400亿元逆回购 银行概念股一览

    央行就是中国人民银行,对于央行的消息,不少投资者都有在关注。近日这央行连续三日开展逆回购操作是值得留意的,为对冲一些因素影响,央行2400亿元逆回购,那么银行概念股有哪些呢?

    银行概念股有哪些
    银行概念股有哪些

    央行为国务院组成部门,在国务院领导下,制定和执行货币政策,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值得关注的是,在5月底央行掀起了一轮“补水”攻势,逆回购重启放量,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央行逆回购重启放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央行28日开展24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另当日无逆回购到期,因此实现净投放2400亿元。至此,连续三天,央行向市场投放了3700亿元的流动性,熨平了银行体系资金面的短期波动。

    至于银行概念股方面,银行,是依法成立的经营货币信贷业务的金融机构,疫情对银行资产质量造成了短期冲击,银行概念股有:常熟银行(601128)、苏农银行(603323)、张家港行(002839)、江阴银行(002807)、无锡银行(600908)、杭州银行(600926)、成都银行(601838)、贵阳银行(601997)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