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抗疫概念股普跌 石药集团跌11%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会关注,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的相关的概念股是值得留意的,其中港股中股票有不少,大家都希望股票能够有好的行情,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港股抗疫概念股普跌,那么具体有哪些股票下跌了呢?

    港股抗疫概念股行情
    港股抗疫概念股行情

    港股,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抗疫概念股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有关注,在港股抗疫概念股中,石药集团跌11%,我们一起来看看!

    港股抗疫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股周三收高,道指自3月以来首次收在25000点关口上方,标普指数)3月以来首次站上3000点。今日,港股抗疫概念股普跌。石药集团跌11%,康希诺生物-B跌8.51%,阿里健康跌7.08%,平安好医生跌3.26%,白云山跌2.01%。

    值得注意的是石药集团,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新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在港上市公司(01093.HK)市值1000多亿港币,是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也是恒生指数编制50年来的第一只医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