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抗疫概念股板块上涨 恒大健康涨30%

    有炒股的人应该会关注不同股票涨跌了,特别是港股的话有多数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不同股票的行情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港股抗疫概念股板块上涨,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抗疫概念股如何
    抗疫概念股如何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股市中不同的股票也有影响。有分析人士认为,当前疫情仍处于反复阶段,就有北京新发地市场有确诊病例出现,受此影响,抗疫概念股今天受到资金青睐,表现活跃。我们一起来看看!

    港股抗疫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港股抗疫概念股板块上涨,恒大健康涨30%;康希诺生物涨超8%,平安好医生涨超4%,阿里健康涨3.6%,复星医药涨1.9%。消息面上北京西城区所有社区已全部恢复二级响应防控措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昨天明确,支持北京市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检测全覆盖,逐步扩大检测范围。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食品、医药、传媒等先后崛起,带动指数震荡拉升,沪指一度翻红,创指涨超2%;午后受外盘拖累,三大股指全线走弱,沪指失守2900点,创指涨幅收窄至不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