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涨超21%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了解,瑞幸咖啡是唯一一家入驻故宫的中国连锁咖啡品牌,去年5月份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但因为财务造假事件,让该公司面临摘牌风险。但经历复牌后三天暴跌近70%后,周三美股收盘得知,瑞幸咖啡涨超21%,那么,目前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瑞幸咖啡市值
    瑞幸咖啡市值

    自从瑞幸咖啡被曝光财务造假之后,该公司股价瞬间暴跌,单日还一度暴跌了75%,原本认为将要凉凉的瑞幸咖啡,因为周三美股全线收高道指重返25000点,让中概股迎来涨跌不一的情况,其中,瑞幸咖啡涨超21%。

    回顾一下瑞幸咖啡股票复牌之后的走势,经历了复牌后三天暴跌近70%后,瑞幸咖啡连续第二日走高,盘中一度上涨超过30%。截止周三美股收盘,瑞幸咖啡收盘大涨21.60%,最新报价2.59美元,总市值在6.5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