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或持续一两年 利好哪些板块股票?

    关于疫情的发展多数人都有在关注,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同行业受挫,现在大家出行还是要佩戴好口罩,大家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疫情或持续一两年,而疫情的话利好一些板块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利好的股票
    疫情利好的股票

    随着疫情的发酵,如今我国疫情已经常态化,但是关于疫情或持续一两年的信息引起了多数人的热议,虽然疫情给很多产业带来了强烈的冲击,但是也给一些产业带来了机遇,所以疫情利好哪些板块股票呢?

    疫情利好哪些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多国发酵,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表示:这次疫情到现在为止没有结束,全世界的疫情可能要连续一到两年。有关注股市的人都了解到,有的板块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小。

    至于疫情利好哪些板块股票?生物制药和口罩概念股那堪称绝对的利好,还有农林牧渔、食品饮料、建筑材料这样的板块也值得关注。而机构资金更喜欢具有长线逻辑支撑的大消费、大医药以及政策主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