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宽带费再降15% 三大运营商股价集体大跌

    随着互联网发展的快速,现在我们的生活中都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特别是很多家庭都有拉宽带,不同的宽带资费上有所差异,近日就有消息称宽带费再降15%,三大运营商股价集体大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大运营商股价如何
    三大运营商股价如何

    是能够满足人们感观所能感受到的各种媒体在网络上传输所需要的带宽,因此它也是一个动态的、发展的概念。一般选择宽带的话,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都是可供大家选择的。那么宽带费降低了,具体如何呢?

    宽带平均资费降低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国经济开始逐步回暖,通信行业也迎来强势复苏。在提速降费持续推进,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降低15%。目的是为了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

    值得关注的是,宽带费下降将惠及4.3亿宽带用户,受到宽带费再降15%的影响,三大运营商股价集体大跌,中国移动港股最高跌-4.42%,中国电信港股最高跌-6.02%,中国联通港股最高跌-8.07%。